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腐敗人生

2.8 蛋糕上的草莓~~~~~~

又一个‘二.八’
又老了一岁啊
哎 可惜今年吃不到pony的蛋糕= = 超想念 草莓蛋糕啊草莓蛋糕( 下次会来要吃遍上海,握拳)
不过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
虽然嘛相发大好 味道还是可以的
将就一下
也是草莓蛋糕 哈哈哈
上图
DSC05851.jpg
还做了鲜肉月饼
DSC05854.jpg
DSC05855.jpg
同学买的蛋糕~~~~~室友还有同学一起过的生日 然后打牌~~~~没有K歌的地方
就只能发挥80分的光辉传统了........开了2桌 还是很热闹的......

好吧 2009 的希望
世界和平- - 当然我没那么伟大.....我是小小市民
其实我希望年年有金 岁岁也有金 哈哈哈 玩笑玩笑
今年希望太太平平 牛年的姐妹们事事顺利
当然还有下半年的行程
希望和去年一样吧 希望希望 给我个期待吧......生活才有动力
又一年开始了.......

mina~~~~~~2009 心想事成.......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No title

生日快乐呀傻妞。蛋糕看上去蛮漂亮的。现在很能干的吗~我看2009年属老鼠的人运气很好的。哈哈加油!

No title

哈哈哈 我现在能干发 回来做给你们吃 嘿嘿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