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美食美刻

南瓜布丁~~~

好久么更新了
回来一个多月了时间好快啊............
室友回来了

单身生活结束 - -
不能在裸奔了 ( ⊙ o ⊙ )

超市有买南瓜 我的最爱 哈哈哈哈
然后做了个南瓜布丁 好滑嫩 嘻嘻嘻i
C031300_1558_00.jpg
C031300_1559_00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腐敗人生

回归自然

时间哈快
一转眼 我又回到大自然的怀抱了..............
打开窗 一片雪白


箱子还没理好
还要倒时差 天天早上5点就醒了
神啊
让我多睡一会吧..........

明天开始打工 要多多存钱
今年也要努力

然后祝mina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

PS: 今年瓶子运到不错 要多多买彩票~~~~

廢柴日記

预告

一眨眼 时间久过了 2年
久しぶりだな!
不过 我终于要回来啦 ~~~~

要买东西的 list给我 圣诞 在美国 可以买东西
日本的话 我也带10天
这次终于可以去日本了 哇哈哈哈 想到我就开心

在打一个星期工 就走人了
mina まっててね~~~~

養男歷程

DIR EN GREY - all visible things

为什么 哎 本来以为会很太平 居然那么晚才出消息
今年很多地方没去 没钱吧
没钱就太平点 跑什么巴西啊 真是 哎
11.02.09 Warehouse Live
11.03.09 Trees
11.08.09 Chácara do Jockey
11.11.09 The Blender Theatre at Gramercy [NIGHT 1]
11.13.09 The Blender Theatre at Gramercy [NIGHT 2]
11.14.09 The Blender Theatre at Gramercy [NIGHT 3]
11.16.09 The Metro
11.18.09 The Gothic Theatre
11.20.09 House of Blues (Sunset Strip) [NIGHT 1]
11.22.09 House of Blues (Sunset Strip) [NIGHT 2]
11.23.09 The Fillmore

长征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廢柴日記

无题

时间好快
不知不觉 一年半多了
按老妈的话 是时间快 说明日子好过 总比慢好
好吧 也是好事
小日子还算惬意
不过真的蛮想回来的...... 想唱K 逛街 打牌打通宵

这次应该是一月回来 打算在美国过圣诞
然后可以的话 在日本待几天 然后回来
所以 筒子们 要是有东西要买
给我list吧 再重也帮你们背回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上来发发唠叨 ╮(╯▽╰)╭
等回来度假~~~~~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